產品訊息
亞絲娜 ASUNA
支撐系統
Perimeter-H 美國進口袋裝獨立筒(線徑2.18mm)
三線襯墊
HEPA清淨律動性泡棉 / Latexco® 比利時頂級乳膠 / Silk 天然蠶絲 / SFLS腰部支撐設計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30 - 34cm
適用對象
講究溫柔承托 / 注重睡眠品質 / 習慣側睡
  • TENCEL®
  • HEPA Foam
  • Silk
  • Latexco
  • SFLS
  • Perimeter-H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底部減壓強化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獨特奈米原纖技術的天絲TENCEL®涼感柔順,適合敏感型肌膚,明顯改善睡眠舒適度,給您更優越的觸感。

Faux-Box Top 潔淨新科技 透氣抑菌

HEPA清淨律動性泡棉融入備長炭技術,吸附分解人體睡眠時所釋放的汗水,促進空氣循環對流,搭配天然蠶絲的親膚觸感,冬暖夏涼的特性,能持續維持床墊乾爽度,讓人體保持在舒適的睡眠溫度。

SF Lumbar support 腰部支撐設計

躺臥時將腰部微推向上,保持脊椎自然狀態,適當為人體曲線提供腰部撐托,全面性的釋放身體壓力,達到真正零壓力睡眠。

Latexco® 天然乳膠

乳膠界的愛馬仕Latexco®比利時天然乳膠具備良好彈性及密度,抗菌防螨特性,減少過敏源產生,並均勻分散人體下沉的重量,完美支撐各種身型,減低身體壓力。

Beauty Care 美國原廠彈簧 2.18mm

美國萊儷絲原廠Perimeter Pocket springs獨特彈簧結構設計,四環相連,具堅韌承托力,能夠將彈性的受力點增加到最多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分散身體重量,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,達到最符合人體工學之完美支撐效果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更耐久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Strength Base 底部減壓強化

底部加強支撐減壓泡棉,強化床墊結構,使獨立筒彈簧下壓底面受力平均,穩固不易變形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93,600 116,8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110,000 137,2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132,000 164,8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154,000 192,4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