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弗麗嘉 FRIGG
支撐系統
高碳鋼感應式袋裝獨立筒(線徑1.8mm)
三線襯墊
天然蠶絲 / Flex機能舒壓綿 / 備長碳律動性棉 / Latex天然乳膠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9 - 34cm
適用對象
軟床愛用者/喜愛包覆性躺感者
  • Bekaert Deslee
  • Silk
  • Flex Foam
  • Latex
  • Bincho
  • 1.8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 Bekaert Deslee®

內蘊低調與華麗現代風格的圖騰,古典繁花盡情混搭,展現精織世代風華的神秘工序,典藏最細緻的美好,讓您擁有卓越不凡的品味居家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天然蠶絲與雙層律動性迴旋泡棉結合,貼近人體曲線,讓身體每個部位都能充分的休息,蠶絲能迅速吸收並散發人體溼氣,維持床墊乾爽度,冬暖夏涼,讓人體維持在舒適的溫度。

Faux-Box Top 雙層支撐 豪華舒適

置入Bincho備長碳律動性棉與Latex天然乳膠,提升睡眠所需的支撐度,有效吸附異味,減少過敏源產生,及迅速吸收溼氣並散發出去,使人體接觸面乾爽,均勻分散人體下沉的重量,提供良好的支撐,減低身體壓力,緩減導致人體非必要翻身的壓迫點,即使長時間躺臥亦備感舒適。

Flex 機能舒壓綿

輕柔細緻的觸感,更加細膩支撐每一吋肌膚,極致的服貼感,無論躺臥翻轉,隨時提供您恰如其分的柔軟沉眠享受。

Beauty Care 高碳鋼感應式袋裝彈簧

彈簧體採兩段式設計,前端直徑較小,與身體接觸時,能提供絕佳的服貼性,彈簧中後段直徑較大,可依人體各部位之不同重力進行調節平衡,給予完美的支撐性,達到最符合人體工學之完美支撐效果。

Trims Dark Gray 雅緻蕾絲 鑲繞床沿

鑲繞沉穩大地姿態,如藝術般之典藏,呈現磅礡大氣之風采,演繹經典華貴之鑑賞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81,600 104,8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96,000 123,2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115,200 148,0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134,400 172,8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