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亞莉安娜 ARIANA
支撐系統
Perimeter-S 美國袋裝獨立筒(線徑1.93mm)
四線襯墊
Super-LA 彈力舒柔棉 / Smart Air 智慧溫控記憶棉 / C.S 晶炭導流曲型棉 / Silk 天然蠶絲 / Latexco® 比利時頂級乳膠 / LLS®專利腰部支撐設計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34 - 38cm
適用對象
奢華精品愛好者 / 習慣零束感睡眠 / 喜愛涼感舒適
  • Feran Ice®
  • Super LA
  • C.S Foam
  • Smart Air
  • Silk
  • Latexco
  • LLS
  • Perimeter-S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底部減壓強化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特殊多功能的瞬間涼感散熱纖維,能有效感應調節,人體與FERAN ICE纖維間,溫度與濕度的控制,瞬間達到涼爽透氣不悶熱,與吸濕排汗的舒適性。

Faux-Box Top 豪華支撐 極致透氣

舒柔棉極致服貼感與天然蠶絲頂級絲緞般觸感,搭配Smart Air 智慧溫控記憶棉內建的溼氣平衡特性,有助於恆溫系統調節溫度,即使在不同環境溫度下,也能使睡眠過程達到舒適不悶熱的狀態,賦予睡眠無比的完美舒適。

Charcoal Streamline 晶炭導流曲型棉

晶炭導流曲型棉融入晶化備長炭技術,穩定的波體承托性質,就像懂得您身體的肢體語言,完美感應並支撐身體每個部位的曲線變化,幫助肌肉自然放鬆,猶如為您量身訂作。

Latexco® 天然乳膠

乳膠界的愛馬仕Latexco®比利時天然乳膠具備良好彈性及密度,抗菌防螨特性,減少過敏源產生,並均勻分散人體下沉的重量,完美支撐各種身型,減低身體壓力。

Beauty Care 美國原廠彈簧 1.93mm

美國萊儷絲原廠Perimeter Pocket springs獨特彈簧結構設計,四環相連,具堅韌承托力,能夠將彈性的受力點增加到最多,分散身體重量,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,達到最符合人體工學之完美支撐效果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更耐久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Strength Base 底部減壓強化

底部加強支撐減壓泡棉,強化床墊結構,使獨立筒彈簧下壓底面受力平均,穩固不易變形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104,800 128,0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123,200 150,4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148,000 180,8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172,800 211,2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