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夏莉 Charlie
支撐系統
蜂巢式袋裝獨立筒(線徑2.0mm)
二線襯墊
Latexco天然乳膠 / 備長炭律動性棉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5 - 27cm
適用對象
注重涼感睡眠 / 需要紓壓深眠者
  • COOLER
  • LATEXCO
  • Bincho
  • A.B 2.0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Cooler涼感技術經多國實驗室測試認證,特殊涼感纖維具有高吸熱及快速散熱特性, 可將人體溫度平均降低1.3 ℃,極細纖維的透濕性及冷卻感給予輕盈涼感的舒適,讓睡眠中的您,感受身體自在的呼吸,擺脫越睡越熱的窘境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表層結合柔軟透氣纖維與柔舒泡綿,提供身體最佳承托,強化貼身舒適性,達到絕佳放鬆的睡眠。 

3D Air Mesh

輕盈3D立體透氣網布,擁有上百萬個纖維組織,具備高散熱性,藉由無數個獨立導流通氣空間,提供絕佳的透氣性及透濕性,給您一個涼爽的睡眠環境。

Faux-Box Top 雙層支撐 加厚襯墊

Bincho備長炭律動性棉與Latexco天然乳膠豐富多變的層次,提升睡眠所需的支撐度,均勻分散人體下壓重量,緩減人體壓力,完美平衡舒適與承托,讓您與伴侶共享身心放鬆時刻。

Beauty Care 蜂巢式獨立筒袋裝彈簧

交錯排列的密集設計,可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提升支撐度與彈性功能,以適應不同的張力,提升獨立筒的靈活性,緊貼人體曲線,提高平均壓力分攤和睡感的柔韌度與彈力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T) 3.5 x 6.2 106x188cm 45,200 68,400
雙人床(T.S) 5.0 x 6.2 152 x 188cm 52,800 80,000
加寬標準型(WS) 6.0 x 6.2 182 x 188cm 63,600 96,400
貴族帝王型(CK) 6.0 x 7.0 182 x 212cm 74,000 112,4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