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西莉婭II CECILIA II
支撐系統
高碳鋼袋裝獨立筒(線徑2.0mm/2.4mm)
三線襯墊
波浪釋壓棉 / 柔舒棉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6 - 28cm
適用對象
小資族/久站久坐/易過敏體質
  • AG+
  • Breathable
  • Gentle Foam
  • Wave Foam
  • 2.0mm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古典的花朵葉蔓浮雕設計,織法立體多層次,添加AG銀離子纖維,具有抗菌特性和優化水分管理,AG的銀成分可防止細菌繁殖,減少過敏,是眾所皆知的天然成分,不會影響皮膚的自然平衡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柔軟透氣纖維與LQ泡綿結合,提供身體最佳承托,強化貼身舒適性,讓身體翻轉得更輕鬆,達到絕佳放鬆的睡眠。

Faux-Box Top 雙層支撐 加厚襯墊

豐厚的五公分波浪釋壓棉搭配體貼入微的柔舒棉,舒適墊層細膩的服貼身體曲線,穩定撐托、釋放壓力,更準確而舒適地提供無重力般的承托, 創造美好睡眠。

Beauty Care 獨立筒袋裝彈簧

2.0mm線徑高碳鋼袋裝獨立筒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更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;降低脊椎負荷,符合人體工學原理。

Support System 強化床沿邊框設計

強化床沿結構,在床沿左右兩邊置入「雙排側邊」2.4mm鋼線加粗之獨立筒 (TOTAL PERIMETER SUPPORT SYSTEM) 使床邊加強支撑性,更適於坐臥,有效增加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T) 3.5 x 6.2 106x188cm 30,000 53,200
標準型(TS) 5.0 x 6.2 152 x 188cm 35,200 62,400
加寬標準型(WS) 6.0 x 6.2 182 x 188cm 42,400 75,200
貴族帝王型(CK) 6.0 x 7.0 182 x 212cm 49,600 88,0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