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芙洛雅 Floja
支撐系統
Ti-Hybrid 鈦合金袋裝獨立筒(線徑1.8mm)
三線襯墊
天然蠶絲 / HEPA清淨律動性泡棉 / Super-LA彈力舒柔棉 / Latexco天然乳膠 / 腰部支撐
床墊高度
29 - 34cm
適用對象
偏愛柔軟且服貼 / 脊椎敏感 / 習慣側睡
  • Magnerest
  • Silk
  • Super LA
  • LATEXCO
  • SFLS
  • HEPA Foam
  • Ti 1.8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人體內的磁場來自於生物電荷的運動,處於3C蓬勃的現代,Magnerest®可以避免磁場不足的影響,穩定水平,並通過恢復睡眠期間來提高您的睡眠質量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柔軟透氣纖維與雙層釋壓泡棉相疊,輕柔透氣更加細膩貼身承托每一吋曲線,溫柔包覆如徜徉於雲端般之輕柔服貼。

Faux-Box Top 潔淨新科技 透氣抑菌

HEPA清淨律動性泡棉融入備長炭技術,吸附分解人體睡眠時所釋放的汗水,促進空氣循環對流,搭配天然蠶絲的親膚觸感,冬暖夏涼的特性,能持續維持床墊乾爽度,讓人體保持在舒適的睡眠溫度。

Comfort support 豪華迴彈 釋放壓力

Super-LA舒柔棉極致服貼感與乳膠界的愛馬仕Latexco®比利時乳膠疊層後,產生具備良好密度及迴彈性,並均勻分散人體下沉的重量,完美支撐各種身型,減低身體壓力。

Beauty Care Ti-Hybrid 鈦合金獨立筒

彈簧核心採用鈦合金打造,輕巧堅韌,因應身體動作提供恰好支撐力,連睡眠時最輕微動作都能精準且溫柔回應,讓疲倦的身心在美好睡眠中修復。

Support System 強化床沿邊框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61,200 84,4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72,000 99,2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×6.2 182x188cm 86,400 119,2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100,800 139,2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