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凱洛琳 KAROLYN
販售限定
網路獨家販售款
支撐系統
蜂巢式袋裝獨立筒(線徑2.3mm)
三線襯墊
Latex天然乳膠 / 多孔性釋壓棉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6 - 28cm
適用對象
喜側睡者 / 疲勞上班族
  • Feran Ice
  • 3D Air Mesh
  • Latex
  • Microporou
  • A.B 2.3mm
  • M Edg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表層運用FERAN ICE®涼適技術,特殊多功能的瞬間涼感散熱纖維,能有效感應調節人體與FERAN ICE®纖維間的溫度與濕度控制,瞬間達到涼爽透氣不悶熱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柔軟透氣纖維與舒柔泡棉結合,增添舒適細膩感受,有效促進身心放鬆,提升透氣性。

3D Air Mesh

3D Air Mesh 擁有上百萬個纖維組織,具備高散熱性,藉由無數個獨立導流通氣空間,提供絕佳的透氣性及透濕性,給您一個涼爽的睡眠環境。

Faux-Box Top 雙層支撐 加厚襯墊

Latex天然乳膠,輕柔環抱的舒適性,防蹣抗菌,能減少細菌塵蹣滋生,結合多孔性釋壓棉結構的特性,可調節人體睡眠排出的溼氣及熱氣,保持睡眠時的乾爽與舒適感,提升整體舒適度。

Beauty Care 蜂巢式袋裝獨立筒

2.3mm線徑交錯排列的密集設計,可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提升支撐度與彈性功能,減低床墊表面的牽動力,更能緊貼人體曲線,提高平均壓力分攤和睡感的柔韌度與彈力。

M Power 床沿輔助結構

床沿四周備有M型強化輔助彈簧鋼線,環繞床沿四周,減少床墊邊緣因承托不足而產生下陷現象,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人性化的貼心設計,讓您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30,800 54,0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37,800 65,0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40,500 73,3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45,800 84,2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