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密拉貝兒 MIRABELLE
販售限定
網路獨家販售款
支撐系統
蜂巢式袋裝獨立筒(線徑1.8mm)
三線襯墊
Latexco乳膠2cm / 羊毛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2 - 24cm
適用對象
親子共眠 / 喜安穩包覆者
  • LAVA
  • Wool
  • Gentle Foam
  • LATEXCO
  • A.B 1.8mm
  • M POWER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比利時LAVA®頂級進口表布雅緻的圖騰元素,細緻纖柔編織而成,蘊於材質中的講究與工藝,豪華了感官豐盈,釋放一整天疲憊身軀,締造豪華舒適的睡眠環境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Wool羊毛防潮通風、輕柔保暖特性與柔舒泡棉結合,給予身體柔軟貼身的承托,密合身體的服貼曲線,讓人體維持舒適的溫度。

Latexco 比利時天然乳膠

提供不斷的空氣循環,有助於自然通風,減少濕度可保持乾燥,穩定性及彈性極佳,天然的防蟎抗菌能力,減少細菌塵蟎滋生。

Trims Dark Gray 雅緻蕾絲 鑲繞床沿

貴族銀蕾絲織帶,集繡襯飾,別具優雅紳仕名媛品味,鋪敘動人的層次,饒富優雅氣質。

Beauty Care A.B蜂巢式袋裝獨立筒

極具密集蜂巢式排列構造設計,擁有高強硬度的彈性,給予睡眠中的脊椎舒適且正確的支撐,達到更加深層的睡眠狀態與信任。

M Power 床沿輔助結構

內崁式懸吊輔助彈簧,強化床墊四周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,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人性化的貼心設計,讓您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34,800 58,0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40,800 68,0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44,500 77,3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49,500 87,9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