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黛芙妮II DAPHNEII
支撐系統
美式護背型高碳鋼獨立筒(線徑2.3mm)
三線襯墊
Pur Cool沁涼釋壓棉/ MDI高回彈棉/負離子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8 - 32cm
適用對象
體重較重 / 久站者 / 脊椎側彎者
  • Anion
  • Cool Max
  • Breathable
  • Pur Cool
  • MDI Foam
  • 2.3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Cool Max特殊排汗纖維,質地柔軟且透氣;獨特中空纖維構造設計,能讓水分有效蒸發,優異的智能調節達到最優化,使肌膚感覺涼爽與乾燥,帶給您絕佳睡眠感受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柔軟透氣纖維與TCA泡沫物料棉層結合,強化整體柔軟度與舒適感,給予身體柔軟貼身的承托,密合身體的服貼曲線。

Faux-Box Top 雙層支撐 加厚襯墊

Pur Cool沁涼釋壓棉,能在人體睡眠的接觸面,釋放沁涼酷感,記憶冷凝膠智能記憶,結合MDI高迴彈棉的極佳支撐力,提供更多緩衝服貼承托,完整順應身型達到支撐釋壓、勁涼舒爽效果。

負離子纖維

有「空氣中的維他命」之稱,可減低現代人過量的正離子,讓人體呈現弱鹼性,並能有效分解空氣中的臭氧因子,改善空氣品質,讓您在睡眠中也能管理自己的健康。

Beauty Care 美式護背高碳鋼獨立筒

2.3mm線徑美式高碳鋼袋裝獨立筒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更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;降低脊椎負荷,符合「人體工學」原理。

Trims Dark Gray 雅緻蕾絲 鑲繞床沿

鑲繞沉穩大地姿態,如藝術般之典藏,呈現磅礡大氣之風采,演繹經典華貴之鑑賞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人性化的貼心設計,讓您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 WT) 3.5x6.2 106x188cm 40,800 55,8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58,800 75,8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70,800 90,8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79,800 101,8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