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黛雅娜III DAYANA III
支撐系統
美式護背型高碳鋼獨立筒(線徑2.3mm)
三線襯墊
Silk天然蠶絲/ Pur Cool沁涼釋壓棉/ MDI高回彈棉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9 cm
適用對象
體重較重 / 年長者 / 下背痛者
  • LAVA
  • Silk
  • Pur Cool
  • MDI Foam
  • 2.3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採用比利時LAVA頂級進口表布,華麗雅緻的圖騰元素,豪華了感官豐盈,釋放一整天疲憊身軀,締造豪華舒適的睡眠環境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Silk天然蠶絲與輕柔細緻的柔軟平衡綿結合,親膚性佳,完美包覆人體睡眠的曲線,如徜徉於雲端般之輕柔服貼,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感。

Faux-Box Top 雙層支撐 加厚襯墊

Pur Cool沁涼釋壓棉,能在人體睡眠的接觸面,釋放沁涼酷感,記憶冷凝膠智能記憶,結合MDI高迴彈棉的極佳支撐力,提供更多緩衝服貼承托,完整順應身型達到支撐釋壓、勁涼舒爽效果。

Beauty Care 美式護背高碳鋼獨立筒袋

2.3mm線徑美式高碳鋼袋裝獨立筒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更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;降低脊椎負荷,符合「人體工學」原理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人性化的貼心設計,讓您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 WT) 3.5x6.2 106x188cm 31,800 46,8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45,800 62,8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x6.2 182x188cm 54,800 74,8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61,800 83,8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