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柯曼妮 COMANE
支撐系統
Ti-Hybrid 鈦合金袋裝獨立筒 (線徑2.0mm)
三線襯墊
天然蠶絲/Latexco比利時乳膠/ VLS腰部支撐專利/Super-La雙層彈力舒柔棉/HEPA清淨律動性泡棉/Smart Air智慧溫控記憶棉/ 減壓強化棉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31 - 36cm
適用對象
講究睡眠品質/軟床愛好者/生活忙碌者
  • Biorytmic
  • Super LA
  • LATEXCO
  • VLS®
  • HEPA Foam
  • Ti 2.0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BIORYTMICY自然律動科技結合大自然礦石成分中的能量精華,將礦物經細研磨成顆粒分子融入床墊表面纖維,保持人體內部的生態平衡,進而達到釋放壓力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雙層SQ泡棉相疊,輕柔透氣更加細膩貼身承托每一吋曲線,溫柔包覆如徜徉於雲端般之輕柔服貼。

Latexco® 比利時乳膠 呵護承托

置入Latexco®乳膠,天然的防蹣抗菌能力,能減少過敏源的產生,均勻分散人體下沉的重量,減低身體壓力,提供良好的支撐。

VLS ®腰部支撐專利 拉伸承托

VLS®護脊設計服貼腰部支撐,符合身體額外的緩衝,調節承托強度,使脊骨保持自然平直,處於最放鬆狀態,舒解緊繃感。

Faux-Box Top 人體工學 紓壓墊層

Super-La雙層彈力舒柔棉與HEPA清淨律動性泡棉疊層,良好的迴彈性及服貼感,提供絕佳的包覆性,糅合Smart Air智慧溫控記憶棉內建溼氣平衡特性,讓人體睡眠過程達到更舒適不悶熱的狀態,即使在不同環境溫度下,也能穩定承托性身體每個部位的曲線變化,幫助肌肉自然放鬆,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感。

Beauty Care Ti-Hybrid 鈦合金獨立筒

彈簧核心採用鈦合金打造,輕巧堅韌,採蜂巢式排列,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創造出點對點的支撐力,提升貼身度和釋壓性,給予更密集的精準撐托,傳遞無與倫比的舒適和支撐性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×6.2 106×188cm 140,800 164,000
雙人床(T.S) 5.0×6.2 152×188cm 165,200 192,4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×6.2 182×188cm 198,400 231,2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×7.0 182×212cm 231,600 270,0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