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訊息
艾希莉 Ashley
支撐系統
Ti-Hybrid 鈦合金袋裝獨立筒(線徑1.8mm)
三線襯墊
ForceZero零壓舒睡棉 / 天然蠶絲 / Latexco比利時乳膠/Bincho備長炭泡棉 / SFLS腰部支撐設計
床墊尺寸
全尺寸供應
床墊高度
29 - 34cm
適用對象
需要深層放鬆者 / 不易入眠者
  • Magnerest
  • Silk
  • LATEXCO
  • SFLS
  • Bincho
  • Ti 1.8mm
  • Foam Encase
  • No turn

Surface Layer 床面表布

人體內的磁場來自於生物電荷的運動,處於3C蓬勃的現代,Magnerest®可以避免磁場不足的影響,穩定水平,並通過恢復睡眠期間來提高您的睡眠質量。

Comfort Layer 舒適表層

手感細緻柔嫩有彈性的絲滑纖維與雙層泡棉交織共舞,柔軟貼身、加倍透氣,溫柔穩定不壓迫,自然提托使背部肌肉放鬆。

Faux-Box Top 零壓承托 極致寵愛

ForceZero零壓舒睡棉結合頂級蠶絲與Latexco ®比利時乳膠,融入備長炭泡棉,促進空氣循環對流,舒適包覆、自在無壓,讓身型自然提托更輕盈,緩減睡眠中非必要翻身的壓迫感,給您輕柔穩定的舒適性。

SF Lumbar support 腰部支撐 減輕壓力

躺臥時將腰部微推向上,保持脊椎自然狀態,適當為人體曲線提供腰部撐托,全面性的釋放身體壓力,達到真正零壓力睡眠。

Beauty Care Ti-Hybrid 鈦合金獨立筒

彈簧核心採用鈦合金打造,輕巧堅韌,因應身體動作提供恰好支撐力,連睡眠時最輕微動作都能精準且溫柔回應,讓疲倦的身心在美好睡眠中修復。

Foam Encase 封邊強化設計

提供更佳穩固的床墊四周保護,採用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讓床邊不會因為使用頻繁產生彎曲變形,使床墊結構耐久不變形,保持外觀平整延伸舒適睡眠空間。

No need to turn 免翻面設計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降低睡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,給您無憂無慮的深沉睡眠品質,無須定期翻轉床墊。

規 格 尺 寸 上 墊 套 床
單人床(W.T) 3.5x6.2 106x188cm 68,000 91,200
雙人床(T.S) 5.0x6.2 152x188cm 80,000 107,200
加寬標準型(W.S) 6.0×6.2 182x188cm 96,000 128,800
貴族帝王型(C.K) 6.0x7.0 182x212cm 112,000 150,400
‧ 全台建議售價